今天,溫蒂終於決定來發食物文以外的第一篇美劇推薦文啦 ~眨眼

This is us 是美國NBC於2016年推出的電視劇

this is us the words.jpg

如果你喜歡溫馨系列的,那這就是你在找尋的好片了!!

family.jpg

放心~我不會劇透太多,請大家安心把文章看下去

這部影集走溫馨路線,有很多感人糾心的場景

the big three.jpg

內容主要在說明 Kate,Kevin,Randall 三姊弟間的人生故事

小時候三個人和爸爸媽媽的生活片段、

現今三個人各自的生活與家庭、

他們的工作、他們的愛人與小孩、

互相穿插著一幕幕播映在觀眾眼前

這樣的手法意外地適合這個故事

心中總認為再也沒有比這個更棒的呈現方法了

jack and Rebbeca.jpg

為什麼吸引我呢?甚至讓我想要特地為他發一篇推薦文

第一,劇情編得太好了,讓小編我好崇拜編劇

大部份的電視劇主線和支線的關聯性必較小

但是這齣戲給人的感覺是強烈的

他在講一個完整的大家庭的故事

而不是給觀眾很分開的感覺

簡單來說完整性使他和那麼多影集做出區別

 

第二、節奏的安排

也許你會想說,這樣內容部會很單調嘛 ?少了點感情上的衝突?畢竟溫馨嘛....

其實不會,劇情是有愛情和衝突戲碼的

只是給觀眾的感覺比較像是在陳述發生在家庭中每個人生活的插曲

與家人間互相傾聽分享或吵架或鬥嘴 

這樣一個看似複雜但又貼近生活的人生寫照。(微笑)

NUP_175598_3246_0.jpg

第三、他的風格

大部分的影集會走可換、恐怖、愛情、血腥以及其他我暫時沒想到的

但是家庭溫馨路線是我各任所見相對少的

我又很喜歡這個風格

就這樣得分啦~~

好了,說到這裡

也許我沒有法讓大家很懂我想表達什麼

也怕不小心劇透

希望有讓你們覺得這是很棒的一個影集

想找來看看

大家快點去看^^

TRUST ME

我真心推薦 <3

 

16-11-13-22-11-50-039_deco[1].jpg

 

相關圖片來源自NBC官網:http://www.nbc.com/this-is-us?nbc=1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