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好嗎

今天要來分享一部我非常熱愛的美劇

Girl_Meets_World_Logo.png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迪士尼都會推出有好多集的那種節目

有的是卡通動畫例如豆豆先生

有的是真人演的 

例如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

而DISNEY在2014推出

<Girl Meets World>大獲好評

60419b89ea3a9dc6da0.png

深深地贏得溫蒂的愛戴  

超級喜歡~ 

這是一齣以校園家庭

為背景的溫馨喜劇

主角是Riley 上圖中間

那個棕色捲髮女孩

左邊金色捲髮的女孩是Maya

藍色格子衫男孩是 Farkle

最右邊牛仔褲男孩是Lucas 

rs_1024x759-160524054951-1024.girl-meets-world-credits-7.ch.052416.jpg

劇情圍繞著他們四個人

在同個班級裡的趣事

 以及彼此之間的友情愛情

每一集裡他們從生活中

學習到一個新的人生課題

通常都是由他們的國中班導師

(同時是Riley的把拔)想要告訴他們的

*

從國中到高中

從第一季到第三季

觀眾不只感受到劇情不一樣的發展

也真正的看見小演員們的成長

而站在Riley後面的是她的爸爸媽媽

Cory (aka Riley's teacher)

and Topanga

Riley的右邊則是她的弟弟Auggie

WMG1.jpg

那為什麼這部戲吸引我呢?

1. 以校園及家庭為劇情背景 (CAMPUS & FAMILY )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樣風格的美劇

所以我覺得這是這部戲吸引到我的注意的原因

我才停下來認真follow 這部影集~

2.人生課題( the Life Lessons )傳達給觀眾的訊息很強烈

這是這齣劇最富有意義的一個特點

透過劇情教導劇中的小孩子人生課題

其實是進一步在與觀眾對話

溫蒂自己在觀看時

每次都會反思其中的意涵

而編劇所傳達的東西是很扣緊生活的

而且很重要的道理  看完我會覺得很踏實

girl-meets-world-love-triangle.jpg

3. 劇情的編排很特別

Girl Meets World 表達的想法很多

前面我有提到友情愛情 校園生活 人生課題 這些

除此之外 許多小插曲也讓我思考了人生的其他部分

離婚 成長 走出傷痛 原諒 ...

是溫蒂我很難用文字說出來的

我很喜歡這部戲取的名字

Meets World 就是去認識世界

在認識世界的過程中所遇到的種種課題

就是這部影集想要呈現的

這樣你們就可以想到 它其實是多面向的

只是故事背景是

校園與家庭而已

hero_girlmeetsworld_home_875d74fe.jpeg

4.人物個性的設定

Riley 的天真 活潑 可愛   

Maya 的實際 現實 有想法

Farkle 的智慧 浪漫  以及

Lucas 的 穩重 帥氣卻帶有傷疤

他們有時爭吵有時合作 有時相愛 有時互助

他們就像是現實中某個角落發生的故事

不小心被我們看到一樣

Riley和Maya成長背景有很大的差別 

個性也有很大的差別

但他們是很好的朋友 無話不談

我非常喜歡 Window Bay

和某一集的 Ring Power 的劇情

**當他們有事須要討論聊天或解決的時候

就會到Riley房間的Window Bay**

**Ring Power則是有一集他們吵架了,戒指是她們的友情信物

Maya 向Riley 聊了幾句話 

便說了 ring power

就是希望戒指發揮能量

讓他們和好的意思

Riley 將他的戒指伸向Maya的戒指

兩人就和好了**

我知道這是很少女很少女的劇情

當我看到那一幕 心裡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也覺得很溫暖 雖然有點小孩

但我還是很喜歡那個部分

分享給大家~

landscape-1479490461-cxevwr2wgaafu2m-1.jpg

這是Riley(Rowan Blanchard飾演) 的發文~

Girl-Meets-World-Season-4-not-happening-670x503.jpg

在現實中的照片~

Screenshot_20170703-114913.png

這是Maya (Sabrina Carpenter飾演) 的發文

那我們下次見囉~~快去找來看~

溫蒂愛美劇

真心推薦<3

 

 

相關圖片來源:

https://www.theodysseyonline.com/important-life-lessons-girl-meets-world-taught

http://www.seventeen.com/celebrity/movies-tv/news/a43772/rowan-blanchard-kicks-off-fan-twitter-campaign-to-get-girl-meets-world-renewed-for-a-4th-season/

http://affinitymagazine.us/2016/08/12/is-girl-meets-world-breaking-boundaries/

http://girlmeetsworld.wikia.com/wiki/Girl_Meets_World_Wiki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