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溫蒂來到位於台南水交社路上的鴻公公越南河粉專賣店

常常經過這家店都門口大排長龍呢~真的是嚇死人

每次都會想說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為了避開排隊人潮 溫蒂下午4點就準備出門來排隊吃晚餐了XD

大概4:30到門口裡面已經座無虛席

拿了號碼牌7號 大概等了30分鐘~進去用餐囉~

[資訊欄 :3: ]
鴻公公越南河粉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352號 經過可以看到粉紅色的招牌 ~
營業時間還是以店家公告為準喔...
Google大神說 週二公休 其他天營業時間為16:00~22:00

6.jpg

附上菜單 ↓  (等候時可以先畫好菜單,叫到號碼時先付款再進店內用餐喔~這樣才不會餓太久)

5.jpg

先小小總結我的最愛:
1.酸子汁:本身我就很愛喝酸酸的烏梅汁這類的飲品,所以部會覺得太酸也不會太甜,搭配酸湯的河粉非常的解辣!!
(酸湯河粉雖然菜單上沒有畫辣椒但我自己覺得有一點點辣辣的,其他人覺得滿辣的XD)
2.木瓜涼拌:單純覺得很爽口很好吃~~

 

1.jpg

↑ 清湯熟牛肉 140元 
 :覺得牛肉很嫩,不會咬不動或吞不下去,口味上真的滿越式的會有香料、豆芽菜等等搭配湯頭

 

2.jpg
↑ 木瓜涼拌 40元  好吃又爽口 推推~
 

3.jpg
↑ 清湯魚片 140元  ↑ 酸湯香茅雞 140元
:左邊那碗是清湯,右邊那碗是酸湯,左邊的炸物是香茅雞喔,右邊的炸物是魚片
可以個人習慣將炸物泡湯吃或直接沾醬吃都可以
我自己覺得炸雞肉和魚片對我來說有點難咬,味道上也沒有特別驚豔,所以就沒有偏愛誰了
 

4.jpg

↑ 酸子汁60元   (內用買一送一,所以一杯30元)              ↑ 海鮮涼拌 60元
酸子汁很好喝,微酸也很順口,在等候時看到店內很多人都有點 

海鮮涼拌有花枝(...嗎XD 如圖 )、木耳、小黃瓜,吃起來很爽口,下次來會再點
但以60原來說,小菜的份量都不算多喔

 

以上就是溫蒂的鴻公公食記分享 : )
 

如果想多了解溫蒂

請點選文章分類  就可以知道我的日常囉

 

我是Wendy溫蒂,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喜歡旅遊喜歡吃美食也喜歡攝影,在"一起吃飯吧"單元,我會分享我在哪裡吃了什麼好吃的,還有對店家的評價

如果你也喜歡吃好吃的,看美麗的風景,那就跟著我一起去探險吧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